close

這是一個衝動之下購買的食物~

因為當我要去買得時候,我的同事們都覺得我很浪費錢

可是我真的很想試試看阿

長得像吉拿棒的鬆餅到底口味如何><

於是就衝去買了

image.jpeg

位於遠百的B1~

在台灣還沒有正式店面喔!!

只有偶爾會出現這種攤販式的快閃店~

這次的展期在7/14~7/24

很快速的10天!

他有分3種價錢

分別為70元 80元 100元

如下圖

image.jpeg

70元的就是只有鬆餅棒或是淋上一種醬汁

image.jpeg

80元的看起來就很豐盛了拉~~

淋上一種醬料!!!!!

有棉花糖或是巧克力

100元的差別就在於

一隻鬆餅棒裡面同時有巧克力跟棉花糖

然後會淋上2種醬汁

甚至加上HELLO KITTY造型的白巧克力

image.jpeg

沒有錯!我就選擇了100元加有KITTY的鬆餅棒~

因為薇尼想吃熱熱的鬆餅

所以請他用剛剛做好的鬆餅

幫我重新裝飾

這是他的烤盤~

image.jpeg

旁邊放著3種口味的淋醬~

image.jpeg

還有攪拌機跟鬆餅的前身之一-奶油

image.jpeg

先幫我淋上巧克力醬><

image.jpeg

然後是草莓醬~

image.jpeg

再擺放棉花糖以及巧克力

看到這裡讓薇尼想到上次去鹽埕吃BUONO POPS

也是淋上醬料跟裝飾配料在冰棒上面!

只是冰棒的配料可以做選擇,這裡就是圖片看到的配料唷

image.jpeg

最後用HELLO KITTY做結尾

燈燈 看起來很可口拔~~~

image.jpeg

但吃到第二口就覺得太甜了

但是鬆餅本身是好吃的唷

建議如果不喜歡吃太甜的,直接買鬆餅棒就好

不知道下次快閃的地點又會在哪裡讓我們期待拔~

 

Dessert~Épi Stickエピスティック麥穗鬆餅棒快閃店

快閃時間:7/14~7/24

快閃地點:高雄大遠百B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絲薇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